Miss Lin 這次試用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其實是我主動索取體驗試用組的,
因為偶是敏感肌膚的人,又加上一直都粉刺的問題困擾著我。

 102   

雖然市面上標榜類似商品很多,但我實在不敢隨便試用。
偶之前去康*美也有被推薦,他建議敏感肌膚的人可以使用雅漾系列商品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產品的介紹且有體驗組,想說就來試看看吧~~

101  

 關於雅漾的商品,我之前一直都有使用他們的雅漾活泉水,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好用,主要是我臉部容易過敏的人使用是非常ok不刺激皮膚
尤其是曬後肌膚泛紅,立即用化妝水溼敷粉舒服有鎮定的效果喲!!

產品01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說明表示深層潔淨毛孔預防阻塞,調節油脂並預防粉刺生成,
不含皂鹼及
PARABEN類防腐劑,可清潔毛孔髒汙、平衡油脂分泌、調理粉刺油光。
每日早晚清潔肌膚使用,適合混合性至油性痘痘的膚質

以上正是我的困擾內,所以我想我來試用看看~~

IMAG4833_mh1398002882412  

偶來分享適用囉!

產品說明  

它的是淡淡藍色的水狀、微微的香味偶也好喜歡~  


我們來看看它的商品介紹:

3大潔膚配方 (偶的試用理由)

清潔毛孔髒汙• 平衡油脂分泌• 調理粉刺油光

產品特色

獨特潔淨配方,能深層潔淨、改善毛孔阻塞問題
質地清爽溫和不易刺激、敏感肌適用
稠密豐富的泡沫,有效除去不潔物
能調節油脂、預防粉刺生成  (以上可是偶的困擾,所以我決定試用一星期看看)
可做為刮鬍基底(我再請我男友試用看看囉!!)

產品02  

  (偶曾提過我使用商品很在乎味道這件事。我非常排斥香精味很重的商品)

質地是水水的膠狀,用量似乎不用太多,加點水於掌心抹一抹,
就變成細膩質地的泡泡,它的泡泡細緻但泡泡量不是很多。

 

104

105106

洗起來不刺激、很溫和,泡泡質地很細緻
所以感覺起來清潔毛孔的效果挺好的,重點是洗完後也感覺很非常清爽不緊繃
之前試用過別的牌子,洗完會有些油膩感,總讓我以為洗不乾淨。
但是雅漾清爽潔膚凝膠目前我使用起來的感受是挺清爽且舒適的。

108109  

 

這款產品強調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控油進而形成肌膚保護膜,
試用後的感覺我是挺滿意的~~

我想從現在起雅漾系列的產品,除了雅漾活泉水我又多了個產品使用了  

朋友們~你們也可以試看看喲!!

 雅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ref=ts&fref=ts

 

*由於每人使用習慣、膚質狀況不同,本文章以我個人的體驗"感受"為主所撰寫,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