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岡山美食 特色輕食 義大利麵 咖啡店  適合聚餐、獨處  特色小店推薦
假日休假期間其實我並不喜歡到處跑,當然與姊妹的定期聚會不算囉!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與享受獨處的人,平時工作時間長壓力大,放假我總希望能完全放鬆。
所以我都上網找資料尋找特色咖啡館或是小店或是看其他部落客的推薦,尋找能一個人帶本書有個地方閱讀,或是做功課查資料充電的地方。


記得早早以前我會都會到星巴克,但是不知道從何開始我發現很多地方的星巴克變得"非常熱鬧",會讓我無法安靜獨處或閱讀了。家裡附近咖啡館或許是因為地緣關係的因素,好多年輕人他們都充滿活力、非常熱鬧。所以有好一陣子我試著自己泡咖啡、或到附近7-11買咖啡回到家放鄉村或爵士音樂希望能有在咖啡館的氛圍。

但是我家的兩隻喵完全不受控,喵喵叫~~要人陪他玩,或一直干擾我,最後我假日就是整理家務與兩隻喵玩一下午。完全打亂我假日想要獨處充電的原意啦!
每次看到他們瘋狂撒嬌要人陪的喵喵叫,我就輸了~~什麼工作都不能做只能陪他們玩

最近新發現位於 高雄岡山 一家特色輕食小店, 店名: 灶垰店,第一次光顧體驗後大讚!!接著我隔周假日我再度光顧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小店給人溫暖的氛圍與環境。所以推薦給朋友們~

小店的簡單裝潢,沒有華麗的裝飾但卻處處充滿溫暖的氛圍。
 

20160417-1.jpg

活動招牌上寫著早餐,但是經過詢問才知道其實他們不只賣早餐,還有晚餐,若中午想跟三五好友吃飯聚會不用怕沒好地方去,還可以跟老闆預約。這真挺特別的!!

20160417-2.jpg

有妹!!偷偷側拍一張路人甲

20160417-09.jpg

餐點

乳香義大利麵 /南洋咖哩丼飯/黃金起司刈包/鬆軟乳酪燒餅/丹麥乳香薄餅  ,還有每天主廚都會有隨興創作的 "無菜單料理"

第一次走進這家店的第一感覺就是很乾淨、很舒服、簡約風格,搭配上老闆夫妻倆的親切招呼。但是我卻不曉得如何點餐以及這家店到底有賣什麼餐點?這家店不太像一般的早午餐店,也不太像咖啡館,沒有正式菜單。

20160417-8.jpg
但是老闆夫妻倆立即解釋他們是新開幕的店,經營想法與對餐點的想法,親切的招呼並介紹她的準備的餐點有哪些?真的好特別的經驗!!
(跟過去的消費經驗,服務生點單/看菜單點餐點/送餐/用餐/付錢走人,不太一樣ㄝ。一樣的是...需要付錢呦!!)

吃飯過程中與老闆夫妻閒聊著,才了解~~

老闆夫妻倆 堅持採用在地食材,做出道地的現代口味。用紮實的材料及便宜的價錢與客戶溫暖互動相互交流是灶垰店的主要特色 。

20160417-2.jpg

輕食類餐點 大量使用新鮮蔬菜,不喜歡油膩的您肯定會喜歡!

20160417-3.jpg
焗烤類餐點 有麵有飯的選擇,上次我用餐時吃焗烤飯,超對我味!不知該如何形容但是真的好好吃!

20160417-4.jpg
假日早上來份可颂再搭上一杯咖啡,真的是營養滿分了。

20160417-5.jpg

愛吃海鮮的您,可以參考海鮮焗麵或式焗飯,店裡還有隱藏版美食,海鮮墨魚麵 我看到隔壁桌吃,看起來好像好好吃看小情侶們都吃到盤見底吃光光,下次我要和喵爹來這兒約會再試試。

20160417-6.jpg

 

餐點沒有華麗的裝飾,卻是實實在在的用料,健康不油膩真的很好吃,很對我味!!
重點是老闆真的很親切感覺完全不商業,根本就是來交朋友的啦!有機會這樣認識不同行業、不同經驗、豐富經歷、不同年齡層的朋友,相互分享故事分享體驗,是件很棒的事。

20160417-7.jpg
看來我肯定會成為常客了,若有機會看到這邊文章的您當然也推薦您可以電話預約,體驗一下囉!

灶垰店  FB粉絲團
預約電話:07 - 624 2098 (建議 事先電話預約,因為吃飯時間都客滿呦)
店面住址:
高雄市岡山區忠誠街272號
營業時段: 9:00-21:00
(目前營業時間有修改為11:00-21:00 午餐與晚餐時段,每周一固定公休,可以先電話確認避免撲空了呦)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