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玩的地方說真的很多,我很喜歡台南不管是好吃好逛好玩或是整座城市充滿老街老建築的氛圍。
27.jpg
MISS LIN在台南居住了一段時間,雖然現在因工作因素離開了台南,但是還是不減我對台南的喜愛。常常好想念台南超多選擇、超便宜、超好吃的台南小吃美食,假日有空我還是老往台南跑找美食。

這次想要分享台南的神農街老街,我發現~~好好逛好好買的地方,跟大家分享囉!
神農街就位於台南的西區,也稱為"北勢街" ,而這條老街更是擁有了數百年的歷史,可說是台南保存最完整的一條老街了,也是五條港文化園區最重要的據點  ,  而五條港在清初是台灣對外的主要門戶。神農街它所在的位置在港區的正中央,也可說是當時最熱鬧的街道 ,現今經歷ˋ百年歷史留下的古蹟建處,充滿著靜謐與藝術的氛圍。

01.jpg

走在這條老街上,會發現不只一家有特色的咖啡廳,要是逛累了想休息一下,挑一間不錯的咖啡廳,坐下來喝上一杯香濃的咖啡體驗悠哉時光。

26.jpg
巷內走走除了老建築、各式特色小店、現在有多了一個神農街文創市集,聽說今天四月份才成立,聚集各路創客的創意作手作商品。許多從不同地方甚至不同國家,他們帶著熱情、興趣以及各自的創作,一起在市集內努力著。神農街市集隱身在神農街中央的一間廟方舊倉庫內,有許多創客參與卻讓這個小地方充滿熱鬧。

11.jpg

我們來逛一下有哪些有趣的攤位讓我逛不停、買不停呢?一定要介紹給姊妹們~你們一定能懂我買很多的原因,哈哈。
鞄創格靴工作室
大人小孩的鞋子通通有全部都是手工製鞋,師傅現場製鞋ㄝ~超酷的。現場還有好可愛的迷你小鞋,當伴手禮好適合。

 
幸福部屋
日本古布以及柴燒作品 手工作品真的好精緻
06.jpg
04.jpg

話說這個小花瓶好漂亮,偶好喜歡~~

05.jpg

THE WHY設計工作室
好多羽毛作品呦 掛包包好漂亮 手作零錢包 這大包包也好美
19.jpg
20.jpg

MISS LIN 水晶銀飾

13.jpg

25.jpg

16.jpg

果物日記
天然果乾製作,使用當季當地水果高溫烘培 好吃喲!這個買來當平時上班下午茶零嘴很合適內!

21.jpg
國外進口雜貨
創客引進法國Provence手工香皂,對於習慣使用手工肥皂的我當然是要停下來買一下,不是啦!是參考一下~
22.jpg
還有法國老牌菸灰盒,有抽菸的朋友們不用煩惱菸灰該丟哪裡上面還印有法國早期的復古圖案,美!!
繽紛色彩砝琅瓷餐盒和咖啡杯組超美的啦!!超想下手~帶回家。
 

檔案_001 (7).jpeg

好檜活創意工房 
各式台灣檜木製品從御守、杯墊、鑰匙吊飾到掛畫,檜木香味真的好香,聽老闆說檜木御手是國外客人很喜歡的伴手禮。
還可以接受少量個性化訂製,連婚禮小物也可以訂製ㄟ(我可以考慮一下呦)

07.jpg

08.jpg

17.jpg

 

話說這是倉庫嗎?其實挺長的室內坪數也算超大的ㄝ,驚!!下此有空或您有到台南玩,不妨來這裡逛逛尋寶。
27.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三段/神農街
如何抵達:
1.計程車
出站後左前方及有計程車搭乘處,坐車至海安路與神農街口約95元,路程約 10分鐘。
2.公車

3.自行車 
相關詳細資料可參閱網站>>https://tbike.tainan.gov.tw/Portal
火車站出站以後 面對圓環右側走即可看到自行車停車區

自行車火車站.JPG

 

自行車民族站.JPG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