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悠哉地下午~今天不喝咖啡、不吃下午茶、不和姊妹聚會
今天想一個人獨處一下下!!

您是不是跟偶一樣,固定時間似乎都得到大賣場報到一下呢?
或許家庭主婦採買日用品與食物,但是偶只是去晃晃逛逛買點小日用品。

現在的大賣場都有規劃挺大的書籍區(老實說我主要目的是想去看看書啦),那兒還貼心地準備了小凳子內
平時加班算家常便飯,好不容易這星期偷個空閒過一個人的悠哉下午。
晃晃大賣場,看看有何特價,有何新奇物品上市,我喜歡這樣的小樂趣!!

這次賣場有集點換贈品的禮物,我也去換了~~算是挺不賴又實用的贈品!!
5/6換購最後一天呦!大家有點數的趕緊去換千萬別浪費了,這贈品質感真的不錯。

外包裝:

IMAG5014  

內容物:

 IMAG5016  

來個特寫吧!!

IMAG5017  

 

接著在大賣場逛完,我還不滿足的前往書局晃晃。
書局也是我很愛待的一個地方,心情不好我就會往那兒待著,常常一呆看就是一下午的時間。
我喜歡閱讀,真的很喜歡。沒有局限什麼書都看,總覺得看書逛書局會讓我好滿足。

在書局我這個愛買妹買了一個讓我很開心的小物~
登登登....就是它!!

您們有看出它是什麼嗎?    可愛的名片架,有我最愛的喵咪!!

IMAG5019  
您們是不是粉可愛粉、粉療癒呢??讓人看著它心情都好了起來!!

IMAG5020  

仔細看這喵的表情挺欠扁的,哈哈~粉像我家的搗蛋貓!!

IMAG2696  

IMAG2392  

就這樣一天悠哉地下午就結束了!!

明天繼續努力工作囉!!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