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妹 新入手之 MICHAEL KORS 斜背包 買了這個包包我好開心~~
其實我沒有買過這個牌子的包包,應該說我的包包真的沒有國際名牌款的,我常用的不是專櫃包就是朋友訂作的手工包或帆布包,
第一個國際名牌包就是喵爹在香港買給我的COACH紅色包包和摺疊包(下面這兩個囉)
但這兩個應該在國際品牌中也算平價的入門款吧!
102.jpg
上次在香港看到 MICHAEL KORS 這牌子,有看到幾個包覺得不錯看,而且我有問價格其實應該是一般上班族、小資族可以買的。

0626-3.jpg

我買的是"MICHAEL KORS 金色LOGO防刮皮革斜背小方包-黑色款" ,這一款的背帶是鍊條背帶+防刮皮革質感覺起來整理搭配會比較秀氣也比較有氣質感。

0629-1.jpg

其實我一直都是習慣用大肩包,因為可以出門很可以裝很多東西。
上次去香港玩的時候,看到這一款其實就挺喜歡的覺得算基本款應該很耐看,而且家裡沒有這種包包,但真後悔當時沒買下(香港比較便宜ㄟ)。
回來後一直想念著她~~

最近看文章時也看到某位部落客拍照時背著它,真覺得好看、有氣質。我想了好多天,看了購物網站看了一下商品介紹,想了又想終於我決定買了!!!
果真~~愛買妹,只是,不曉得喵爹有沒有發現偶多了一個新包包。
分享給姊妹們看看囉~~前幾天跟好姊妹出門逛街,我帶著它其實說實話容量不大,就只是放錢包、手機、小化妝包就差不多滿了。碎念~~但基本上夠用了,又不是要去菜市場買菜是要多大!哈哈
應該說不同包款,不同場合使用,搭配不同的衣服,您房間是不是也有各式各樣的包款呢?女人嘛 

這一款我是我喜歡材質-防刮皮革,我的錢包也是這種材質的,我覺得很耐用而且比較不會因為用一陣子後就有刮痕。

0626-2.jpg

來看一下新歡包包吧~~鍊條部分是固定的,但是皮革帶子部分有幾個洞可以調整使用的長度。
我是背起來是覺得蠻剛好的,但是個子嬌小的女生可能有點長一點點。


0626-4.jpg

 

好友們看我背這包包,都說好看有合適~超開心!!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