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LIN 家有新生兒 嬰兒推車選購 三合一嬰兒推車 unilove azraa 跨界多功能嬰兒推車 推車採購

product_photo_20171025185227_j0m_tw.jpg

這一台推車是有次我們在婦幼展覽中看見的,看到銷售人員介紹三合一的功能很吸引我們,它是台多功能嬰兒推車。

product_photo_20161124191032_mr0_tw.jpg
除了基本推車功能同時擁有睡床式座椅,還搭贈新生兒提籃當作汽車座(至少可以用到一歲吧,到時候我們再來挑成長型的汽座)

product_photo_20161124191035_qvf_tw.jpg

喵爹對於當時業務展示這台對車時被幾個優電所吸引,輪子夠大穩定性要夠推車看起來非常穩固,喵爹希望寶寶在推車內是安全、安穩且舒適的。
推車可以結合汽座提籃,新生兒應該長時間都在睡覺中,若在車上睡著了喵爹不希望直接吵醒寶寶,所以這一個功能也打動他。

product_photo_20161124191036_4pq_tw.jpg
推車具有睡箱功能機動性很夠外有個功能我和喵爹都覺得很不錯,就是直接在推車上換尿布,當然我們尚未使用但是看到業務人員的示範還真是令人覺的不錯的功能,
畢竟出門在外圖的就是要方便啊!在各個地方都能輕鬆換尿布對媽媽而言真的是一個便利性。

product_photo_20161124191034_lp2_tw.jpg

是它的以下功能
座箱式座椅:新生寶寶移動模式,不需要更換座椅移動好輕鬆又不怕吵醒睡夢中的寶寶。
超大置物籃:方便媽媽外出置物放包包,防潑水材質清潔容易。
前後方向推車:推車可以前後放置兩種模式 讓人照顧寶更加安心。
用不洩氣大輪胎:發泡胎 安全穩定大輪胎 大輪胎應該在推行的過程是比較平穩對寶寶來說應該是舒適的。
多段式椅背角度:各式角度讓寶寶輕鬆安心座椅活動 前向 4 段式;後向 4 段式
推車重量:11公斤 最大載重:15公斤 這一部分老實說我覺得算是小缺點,因為這推車真的挺大台的野蠻重的,只有媽媽單獨收納搬移我也擔心有問題,但是相對它的優點就是穩固。
 

每個家庭的需求其實是不太一樣的,這台推車或許不一定是最豪華最好的,而且每個品牌美台推車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但經過預算考量、生活使用習慣以及我們的實際需求而言,我想~它是我們要的。

這台推車除了官網上有賣,其實網路賣場像是pc home 也有販售,但是網路上訂購通常提籃不給人挑顏色。所以我直接連絡官網上的經銷商訂購指定我需要的顏色請他們幫我們調貨宅配到家。
因為他們台南有展示場,所以我也特地請喵爹跑了一趟,畢竟看到實體車而且有試用我們會比較安心。

baby888 台南品牌概念館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段95號
(06)208-0099
週一 - 週五 1130 ~ 2100
週六 - 週日 1000 ~ 1800

目前推車商品我尚未開箱,因為妹妹預產期4/30,不過近期我會開箱,屆時我再拍實體照片以及妹妹實際使用狀況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你們看這模特兒爸爸看起來是不是有型,超帥氣!!

product_photo_20171025185227_805_tw.jpg

(照片來源截至品牌官網)

購買商品官網網站連結>>https://www.bb888.com.tw/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