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無意間在書局看了歐陽靖的跑步書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連我都能跑了,妳一定也可以!】 

03  

因此,我欣賞她~( ̄︶ ̄)
經歷厭食症、憂鬱症的折磨後,不管曾經的身體不好、曾經的沒自信、曾經的墮落。
但是後來,他找到了自己、找到了價值與定位。
那樣的過程是多麼的辛苦、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ㄚ玲真的多少我能體會的那樣的過程、那樣的辛苦、那樣的心情。


ㄚ玲曾經歷類似的過程...
歐陽靖透過跑步,曾經的ㄚ玲透過閱讀,差別走過來的信仰與方式不同罷了。

因此ㄚ玲開始關注這女孩,並注意且開始跑步這件事。
身邊其實本來也有不少好友熱衷跑步,但只是沒有想到我自己會愛上跑步。
前陣子轉換生活、工作跑道,生活作息調整的比較正常(ㄚ玲上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夜班)。
朋友建議我應該可以去練習跑步的,這樣對身體調整有幫助(ㄚ玲心臟因先天缺陷所以體力一沒有很好,也常常不舒服得進醫院)。
心想...不然就來試試吧!

也剛好也看了歐陽靖的書後,覺得跑步好像挺不錯的,那就來試試吧!!

記得那本書裡,歐陽靖分享一句澳洲知名田徑教練珀西.切魯迪(Percy Cerutty)的名言向你呼喊,「用力跑!要堅強!有野心!」

  
【用力跑!要堅強!有野心! 】 ~小妹學習著

02  

不管表現好不好、速度快不快、距離有多少。ㄚ玲~不跟別人較量只跟自己比較。
這樣流汗的感覺真好~我喜歡上跑了。

【沒有終點,才能夠一直跑下去。也像是人生的縮影,長長的路上,我們時而跑著,時而歇息,
   時而想要停下腳步,而你所需要的,就是勇敢踏出腳步,繼續在路上前。】

01

我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女生跑步
    全站熱搜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