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玲妹拿到紅米手機耶!!

話說有志者事竟成,可真是一點都沒錯啊!! ‧★,:*:‧\( ̄▽ ̄)/‧:*‧°★*  

ㄚ玲想說身邊朋友都大力推紅米機,表示價格漂亮性能實在可以入手玩玩。

歷經前兩次的搶購之失敗後,這星期我又再一次地參加搶購行列。
為了怕因上班工作忙而不小心錯過,我還特定訂下鬧鐘提醒自己。
(您說嘛~ㄚ玲妹有沒有非常認真?!)

本想都兩次失敗了,這次在沒有就算了。就在那瞬間~~~我成功了!!
當場我在辦公室忍不住的尖叫了~
同事們因為知道我歷經兩次失敗所以也都為我拍手叫好。
當下還真的挺開心挺興奮的內。
原來~小米的飢餓行銷是這樣成功的,完全攻陷人性弱點。(而偶也不小心中招了)

ㄚ玲來個簡單的開箱介紹,看看這只大家瘋狂搶購的紅米機吧~~
(小妹不是專業的部落客,所以無法寫出專業的開箱文,還請大家別太介意內)

紅米到

從它的包裝來看,其實非常簡潔、簡單。

  

配件呢?讓我們看下去...

紅米手機-正面特寫

手機正面  

背面特寫

手機背面  

 

說明書、電池、USB連接線和充電頭

充電座外包裝  坐充實圖  

電池01  電池04  

  

另外購買的配件:保護套、螢幕保護貼、電池座充與電池。

保護貼  

手機保護殼

ㄚ玲妹真的沒有很喜歡內,不管是外觀、顏色、質感。

看來我得自行再來找個漂亮的手機殼了!!

手機殼01  

手機殼02  

 

全配件-01

總結來說~

1.雖然我非常不解為什麼他叫做紅米卻不是紅色的,但這真的讓小妹誤會大了。
   從包裝、配件、手機都沒有紅內!!

 

2.關於加價的配件的部分,我覺得沒有讓人驚喜。
   手機保護殼的質感真的沒有讓人"哇"的感覺。而是"ㄟ"!!

   ㄚ玲覺得因為價格關係,我們當然無法要求它要多質感。
   但是我心想手機殼的部分應該可以再好一點~
   (心想手機沒有非常漂亮但是手機保護殼應該一定要漂亮才行)

   所以個人是建議,其實配件包可以不用買吧!把這錢可以拿去買一個漂亮有質感的手機殼。
   這樣手機拿在手上才漂亮嘛!!女人總愛美( ̄▽ ̄)~*

3.沒有送耳機,是有點小遺憾啦! (但是這樣價格,小妹也覺得要求太多太過分了)

 

所以整體來說這隻紅米手機,ㄚ玲真的覺得這樣算很物超所值呦!!*\(^_^)/* 

小玲妹01  

不好意思的附上新手機與ㄚ玲妹自拍照,因為今天是放假日,偶完全素顏的拍了照片。
請大家別千萬別嫌棄小玲內~~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