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 喵爹生日 我真的想了好久要送什麼??生日禮物 真的粉難挑內!!

再加上喵爹除了錢,似乎沒有缺什麼吧!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家喵爹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不太有物質慾望。

這~應該算是優點吧!!
他真的很少主動說想買什麼,需要什麼,大部分多是我負責採購、購物!!

若問他需要什麼或喜歡什麼一定是白問的,所以我想了想...該送什麼 禮物 呢?

其實喵爹平常並不體貼,但是他對喵娘和喵們其實是挺照顧與體諒的。
喵娘脾氣不好、個性不好但他幾乎不嫌棄,只是偶而輕聲提醒一下。
喵們偶而搗蛋,老是半夜起來胡鬧打架吵到他,但也從不抱怨或打罵他們。

IMG_0824  
對我們 他真的很包容也很照顧,喵娘雖然真的不會說好聽話也不溫柔,但是我真的都記在心裡。
我只希望喵爹 健康、開心,生日 我還是想要幫他準備個特別的禮物,一個 值得紀念 實用的生日禮物 !!

想了好一陣子,突然想起之前朋友送我的訂製的手工包包,它真的很有質感有耐用。

所以,我特定開口拜託這位做 皮革手作設計師 的朋友幫我 做訂製禮物。

聽說是他的作品 品牌-THE WAY已經開始在網站販售了,
目前他的作品開始網站平台Pinkoi 與 Elly99 愛禮網 開始銷售了,真的很恭喜他!

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非常喜歡 皮革製作設計,這是他非常喜歡的工作。
他總說作品受到肯定 他真的都非常開心! 我想我懂這種 喜歡並享受 自己真正喜歡工作的感覺!!

他知道這是喵爹的生日禮物,縱使很忙他還是答應了我。 
真的非常感謝他!!

我們一起討論要訂製的禮品,我想喵爹因為前陣子換了新工作,而工作要求需要戴識別證。
當時我去書局挑了一下,就買了一個仿皮革的識別證,其實當時在書局看的時候,真的沒有看到喜歡的。
但是因為他需要我就先買了。

我跟朋友提起這件事,我們共同討論的結果就來訂製一個"工作識別證"吧!

因為是手工訂製的所以真的花了幾個禮拜,我才拿到禮物。
不過看到禮物時我真的很滿意,我想喵爹也一定會很喜歡!!

 

並不是國際品牌,沒有華麗包裝。卻是 一個獨一無二的手工訂製禮物 心意無限!! 
您說是吧?

識別證01  

識別證 正反面 特寫

識別證02  

我覺得帶子的部分也很有巧思內!!

識別證03  

生日當天,我趁他下班前放在他的書房桌上!!還幫他準備了個可愛生日蛋糕

本來要幫喵爹拍照的,但他真的很不喜歡拍照。他說不好意思,害羞啦!

生日蛋糕  

看他似乎挺喜歡這個訂製禮物的,看他開心 我想就是種幸福吧!!

 

朋友們,若有機會您們也可以支持一下 這位年輕的皮革手作設計師呦

我附上他的作品連結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多多支持他囉!!
品牌-THE WAY 
Pinkoi 與 Elly99 愛禮網 都有他的 手作作品 呦!!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