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您們有這樣的困擾嗎? 是不是有這樣的潛規則 手機使用現在粉難超過兩年!!
前陣子我的手機 秀逗啦!一直自己關機 自動關機...重複

雖然我對手機沒有非常依賴,但是經過幾次我家喵爹打電話 都是關機現象。
脾氣非常好的他,就生氣了!!

我想說...我對手機也沒特別依賴,說實話也沒什朋友了。
真的好朋友都可以打市內電話找到我,所以我也沒覺得手機壞有多嚴重。

但是經過喵爹幾次找不到人後,他生氣了!!

有天下班,非常霸氣的說"我訂IPHONE了手機 我帶你去拿"
哇!!我嚇傻了...雖然我很喜歡蘋果的商品,但真的很貴!!
我還沒回過神,跟著喵爹到電信行 真的,他已經電話聯繫好了ㄝ,
只問我要iphone6 或是iphone6 plus?我想了一下 我視力不好大隻的好了。
但是聽到價格,我馬上反悔 小隻的好了。但沒想到 都好貴!!
喵爹 也不曉得是不是吃錯藥,又很霸氣的說:就大隻的吧!只要不要讓我找不到人就好!!

我是在作夢嗎?我家喵爹 怎麼完全跟平常不一樣的,平常他真的很不體貼,也不會說好聽話內!

今天喵爹真的是帥呆了,喵娘非常感動內。
就這樣我的新手機 iphone6 plus 入手囉!!
101  

用老秀逗的舊手機拍新手機,但是真的拍得不好內!! 
102  

蘋果的包裝 &商品  整個就是 簡潔有力!!但好漂亮偶好喜歡!!

103  

您有發現嗎??有隻貓手 亂入!! 一直想玩老娘的新手機
104  
希望這隻漂亮的金色 IPHONE 能陪我久一點囉!!
105  
拿著新手機 喵的送的禮物 偶的整個心情 好的不行~~

喵爹難得體貼行為,喵娘粉感動呦!!話說~喵爹堅持不露臉...

DSC03950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