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手工餅乾 健康又好吃的零嘴不藏私 MISS LIN強力推薦啦!

手做健康、真材實料的的餅乾 用心看的見!!

努努手工餅乾名片

這其實是有個故事的...

幾年前我還在前公司上班時,當時我住公司宿舍,後來來了個年輕妹妹當我室友,我們成了好姊妹。
總是互相照顧吐苦水,經歷他交了男友、結婚、離職、生小孩。三多前她為了專心照顧小孩,放棄了工作全職在家帶小孩。

之前食安問題不斷發生...
 2013年5月台灣爆發「毒澱粉」食品安全的問題,因製造過程中使用此次事件出問題的原物料,
導致同年的六月統一生產的統一布丁一度下架。
接著統一、愛之味、開喜(德記洋行)誤用參了工業級防腐劑EDTA-Na2的原物料製成甜點、飲品。
接著連環爆的食安問題,真的嚇壞了媽媽們。

於是全職在家帶小孩的她,決定自己動手做麵包、零食、餅乾,給自己的寶貝兒子與家人吃。
一個非常簡單的初衷,希望家人與孩子吃得健康。
讓她從完全沒經驗 透過自學,不斷看書、看影片、不斷自己嘗試。
沒想到一年後的她,真的練就一身好功夫、好手藝!!

現在的她不但是全職在家帶小孩,為了孩子的健康前提自學做點心。
現在,她更與更多的人分享她的訴求健康 手作餅乾
看著她在這過程努力且找到專屬自己的興趣與專長,身為姊妹的我真的由衷祝福以及為她感到開心!!

今天我真心推薦 有機會各位一定要試試她的 手作餅乾 我真的覺得超好吃!!
真材實料 純手工 不加防腐劑 天然食材 吃得放心與安心,重點是真的好吃啦
手工餅乾-01  
不管是給家中寶貝小孩當零嘴,或是我們上班放在辦公室當點心與同事分享,
手工餅乾03  
或是當作是小朋友生日派對點心,或是訂製婚禮小物、餅乾都可以呦!!
手工餅乾02  
有興趣您可以加入她的粉絲團 跟 努努媽媽 聯繫 

FB搜尋:Nunu shop 努努手工餅乾小舖。
努努手工餅乾名片-1  

MISS LIN 真心 強力推薦!希望你們會我依樣會愛上她的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