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推 實用又環保的 手織杯墊/菜瓜布!!

愛買妹 上星期經朋友推薦下買了個商品-手織杯墊

朋友強力推薦說我愛喝咖啡,說有個可愛的小東西可以介紹我用...說是當杯墊、又可以當杯墊。還說我每天喝咖啡,清洗馬克杯用 手織杯墊 可以減少使用清潔劑(甚至可以不要用清潔劑)
說是環保又實用。雖然當下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她到底再說什麼東西,因為 杯墊菜瓜布 應該是兩個不太一樣的東西吧!
我實在連想不起來。
我按照她給我的網站上網去買(不好意思讓她送,想說小東西我自己買就行了)
手織杯墊購買連結 http://goo.gl/uaDhgu

手織杯墊-1  

網站上手織杯墊有三個造型款式,我挑了花邊的這一個。
另外的向日葵造型也很漂亮,聽說葉子造型清洗最好用,我覺得花邊很漂亮顏色選擇也比較多。
偶一口氣每個顏色都買了!!
藍色我已經開來用一星期囉~果真好用!!
手織杯墊-4  

商品特寫

手織杯墊-5  

原來這是 台灣原創設計師 純手工手作商品,100% ACRYLIC環保毛線 製作而成,所以可以當菜瓜布啦!
(不過這真是個實用有環保的創意,愛買妹還第一次看到與接觸這樣可愛的商品)
織杯墊 菜瓜布 可當杯墊或菜瓜布使用。(也可拿來裝飾小物呦)商品材質是具有通氣、抗菌防臭,加上手織所產生的溝痕能加強清潔效果。

環保毛線材質 對於少油的杯盤可不用清潔劑也能洗得乾淨,也不用擔心毛線會發臭,洗好只要掛著晾乾即可。
如果杯墊髒了,可沾些清潔劑或肥皂搓揉即可。(商品使用壽命仍須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而定囉)
使用後如發現線根冒出來,只要把跑出來的線根用剪刀剪掉即可。

經過一個多星期親自家中試用,喜馬克杯、玻璃杯真的很好用。
我也帶了一個到辦公室當杯墊使用,他能吸水所以辦公桌不在溼答答了。而且同事紛紛詢問 這很漂亮 這在哪買??
真的好用,好東西肯定要推...推薦啦!

(以下是我家廚房一小角)

手織杯墊-3  

如果您也有興趣 這裡有商品詳細介紹:http://goo.gl/RzfQ6N

手織杯墊-2  

愛買妹 推薦理由

1.真的很好看(繽紛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2.真的很實用(當杯墊有可以當菜瓜布)
3.設計師的純手工商品 (手工訂製商品一向是愛買妹的喜好 我好喜歡手作物!)
4.價格合理有親民
這樣怎能放過不愛買呢?您說看看,是吧!!(反正愛買妹總能為愛買找理由,然後買的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