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個人真的很愛客製化商品,不只客製化商品設計師手工商品我也很愛。

偶很喜歡待誠品,每次一待就是一整天或一下午。我覺得誠品是個可以讓我粉放鬆的地方,很多好看的書、好看的設計。
除了愛買妹除了愛買外,真的很喜歡閱讀,例外愛去誠品還有個理由就是它會販售很多設計類創意小物與商品。
創意小物、手工訂製物、客製化商品,這類商品讓我覺得比較有感情、個人風格與特色強烈。或許是因我個性也是喜好分別的關係吧!
總覺得這樣的商品,多了一點情感、創意、想法或是說溫度。(愛買妹 其實內心是很感性的,只是外表兇了點、嚴肅了點、似乎不好相處一點點!)


之前曾上網在 玩客製 訂製過手機殼,覺得服務很好。這次我想定我的 iPhone 6 Plus 專屬手機殼 囉!

喵爹問我~你幹嘛訂手機殼,你明明就有買一個了? 唉..男人就是不懂啦! 我就是想幫它換件新衣服嘛,我拿著看著就是開心啊!
喵爹:好啦!你高興就好。

為什麼要客製機殼,不只是手機需要一個保護殼,而是我想要一個有紀念、我喜歡的生活配件。
不管事用兩隻愛喵或是用我和喵爹的照片訂製,我覺得這樣的東西拿在手上或是當生活配件,都會讓生活多樂趣也會讓心情很好。
偶而身邊好友生日,因為我愛客製所以我也都會在好生日時,用心幫她準備一個專屬的訂製禮物。
每每好友收到的事非常驚喜與開心,所以我覺得 訂製禮物 客製商品 是一種情感的表達內! 絕對不只是愛買而已呦!

再次來到 ITEES玩客製 網站,ㄟ....有許多不一樣了,而且多出了很多商品了,選擇變多了ㄝ!
訂製機殼-1  

哇~現在手機品牌與機款 還真是多多多啊,好多我根本不知道的型號。

我直接在首頁搜尋了 iPhone 6 Plus  ,就直接跳到該商品的選項,這樣比較快!
我之前有用過,雖然有點久了。但是編輯應該沒有問題啦!
朋友們你要是第一次使用,不清楚可以直接問線上客服或是網站上也很多製作教學說明與影片,我覺得這網站挺用心的說明作的蠻詳細的。
客服也很好,不知道這次還有沒有機會讓客服AMY服務,上次真的是麻煩到她了,因為第一次使用時我也是問題多多。
但是這次沒問題了,我完全自己來囉!

訂製機殼-3  

這此我除了幫自己訂一個,我還擅自幫喵爹訂了一個機殼。
哇!甜蜜蜜~~
(真不像我倆的風格,說實話我倆的合照還真是極少內~!兩個不愛拍照、不愛黏答答的人!)
訂製機殼-4  

接著偶來去付錢,接著就等收到商品囉!!
下次偶再來寫收到商品的開箱分享文~~

分享一下 訂製網站>ITEES 玩客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