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我妹子拜託我幫他處理印名片的事,我想..或許也有許多像我妹子一樣不擅長使用電腦、不會設計、沒有印刷經驗的朋友。
所以簡單寫下線上送印名片印刷的過程,希望能幫上忙。

話說...我有個妹妹 與我完全不一樣的妹妹。這話怎說呢?

明明是親姊妹但是長的真的不太像、個性更是完全不一樣、喜歡的、有興趣的東西更是不一樣。
我倆的不一樣可真多了,她常抱怨我眼睛好大雙眼皮,但她卻眼睛小單眼皮。我骨架小總是吃不胖,她骨架大,隨便吃就很胖。她總念著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啦!!

她很早就結婚了且有兩個可愛的小妹妹(而姊姊我呢?卻是很怕小孩),她的生活單純重心都在努力工作照顧小孩。
而她的老姊~我本人,害怕結婚與生小孩卻養了兩隻喵(妹子卻及討厭喵),當然我也是很努力工作只是我們的工作性質領域大不相同。
我是個沒有電腦不知如何生活的人,而我妹確是一個極度害怕電腦的人。

但是我倆感情卻是很好啦!

我妹自己做小生意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沒有印名片他老是覺得不需要,另一原因是因為他完全不懂設計、電腦、印刷相關所以她就覺得算了,沒有名片應該也沒關係。
但是最近因為客戶愈來愈多打電話叫外送的需求,所以很多人跟他要名片。所以她就打電話給他老姊我本人說 "我要印名片啦!去哪印?怎麼印?"。

老妹:姊,我要名片我給你資料,不管啦!你幫我想辦法。
身為老姊的我只能回答:好的。我處理過幾天寄給你。於是我要幫她處理名片一事,幫她做好名片並印刷好寄給她。

我知道其實印刷很競爭,印名片到處都是網路雲端印刷也很盛行很方便,但是礙於習慣我選擇之前工作配合有消費過的網站- 快印網 。
快印網雲端印刷 印刷的商品種類很多,不管是名片、海報、DM、布旗、大圖輸出、T-shirt、拼圖、馬克杯、徽章…等客製化印刷品通通有。
快印網  

之前因為工作需求在這網站印刷相關DM,其實這網站的價格很平價尤其定期都會有限時,這對定期印名片或DM的小商家可是很優惠的喲!
如果您之前沒有到過快印網,我一定要推薦你她們的"每周限時優惠",每次都會推出不同的商品,以前我公司都會印名片與DM確實很划算。
網站送印很簡單,你只要選擇好要訂製的商品,確認好您的需求,把商品加入購物車,繳交稿件送印後,以優惠的價格就能夠得到您的專屬印刷品。
如果過程有什麼問題我都是用LINE直接詢問網站的線上客服,客服小姐粉親切粉有耐心喲!

雖然我會一點點簡單的繪圖軟體,但是我真的工作也很忙所以沒空幫他設計製作。
詢問妹妹的意見她覺得名片簡單就好她沒什麼意見,所以我就透過快印網"免費公版區"直接製作印刷囉!
快印網-1  

這是快印網 名片公版專區>> http://goo.gl/kAxVcN
快印網-2  

挑選您喜歡的款式 填上您需要顯示於名片的個人資料>>

快印網03  

選擇好您的需求,直接按"加入快印車",再到購物車完成結帳即可囉。
因為這是我幫妹妹訂購的,收件人可以直接填寫她的收件地址資料。這樣名片就可以寄達而不需要我再轉寄了,可省了一筆運費。
這可真是可貼心的服務!!

若您是第一次到 快印網 的朋友們,我建議您可以參考網站上特地為新手準備的教學文章或影片,您可以更輕鬆操作。
網站上各式印刷總類很多,有時我也會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我建議您直接詢問線上客服會比較快喲!(偶常常找不到東西都是這樣麻煩客服小妹的,真是不好意思啦)

 

快印網 快速送印教學>>http://goo.gl/kA0VUo
印刷234 印刷須知>>http://ez101.com.tw/blog

 

希望 印刷名片推薦 的以上分享對於您有所幫助囉!

 

以下是我筆記>> 訂購方式流程

快印網 購物流程

 

1. 選擇您需要訂製商品項目
2. 將商品加入”快印車”
3. 按下”快印車”內可於頁面右上方"快印車"圖示選擇檔案上傳【檔案上傳】,上傳您需要印製的圖檔(JPG檔/AI檔/CDR檔 X4以下版本)
  若無法順利上傳檔案,您可先行完成訂單,取得訂單號碼後,藉由以下兩個途徑進行檔案上傳:
   (1)寄送至信箱,並備註您的訂單號碼>> service@ez101.com.tw   (2)傳送至快印網FTP,並備註您的訂單號碼>>     快印網FTP位置:ftp.ez101.com.tw 帳號: ez101 密碼: ez101
4. 檢視”快印車”內商品是否正確
5. 選擇配送方式
6. 選擇繳款方式
7. 訂單完成後您將會收到系統發送之訂單通知信
8. 快印網系統收到訂單後,客服將會為您確認圖稿、訂單內容、價格,當您收到訂單狀態通知變更為【尚未付款】通知時,您再進行繳款。
9. 繳款完成後,提供繳款帳號或超商繳款收據,以利查帳印製
  ATM轉帳 >>提供匯款帳號後5碼與匯款金額       超商繳款 >>提供超商繳款繳費收據
10. 確認訂單已完成繳款,隨即為您印製商品。
消費過程中若有相關問題您皆可來信客服: service@ez101.com.tw     提醒您: 快印網主要以E-mail聯繫您,請提供正確的E-mail以便能聯絡到您喔!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