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禮物,如何送到心坎裡?我想這應該也是蠻困擾的一件事,想表達心意卻不太清楚對方喜歡什麼,太貴買不起、太便宜又覺得心意不到位。常常我們都會為送禮物這件事而煩惱著....

凡生日禮物、母親節禮物、父親節禮物、聖誕禮物、西祥情人節禮物、七夕情人節禮物、結婚紀念禮物、告白禮物~~百百種內!!

Miss Lin 12月生日也收到了好多好朋友準備的禮物,還有親愛的準備的驚喜呦~(下次再來寫驚喜禮物之蘋果開箱文)ʕ•ᴥ•ʔ
我的親愛閨密好友跟我一樣是12月生日,她不喜歡過生日也不喜歡我特地準備禮物送她,所以每年她生日天我們的慶祝方式就是喝貴婦下午茶、逛街過一天快樂又悠哉的女人紀念日。
原想今年應該也一樣吧!!但是上個星期她買了新手機-  iPhone 6s Plus,我又想到" 客製化手機殼 "了!!
忍不住想替她訂做一份 特別的禮物,我其實在ITEES玩客制定了很多手機殼了ㄝ,從最早訂購自己的紅米、IP6S手機殼,也幫我家老爺訂了生日禮物-ASUS的手機殼、我妹生日我也是送她用她全家合照的訂製手機殼。
我似乎是ITEES玩客製的最佳代言人了,不過我真的覺得客製化手機殼是個很實用、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尤其當生日禮物真的很合適。
看看這次我幫好友訂購的手機殼吧!

ITEES玩客製 定期都有更換封面與設計,這次跟上次看得又不太一樣了,而且多了許多新款是ㄝ。

如果您是第一次到ITEES玩客制訂製手機殼的朋友,我會建議您可以先參考他們的購物須知
或是參考網站中的部落格網誌,裡面有各式手機殼的材質介紹以及如何使用線上編輯器的教學,這樣您就可以輕鬆上手自己設計自己的漂亮手機殼。

我個人是推薦您可以先參考訂製手機殼常見問題,這篇文章針對大家可能會遇到各種編輯/上傳圖片/製作等等的問題做了完整的介紹說明。另外因為網站訂製手機殼的材質選擇挺多的,我也推薦您參考 手機殼材質介紹
這樣您在訂購上會更能清楚操作與選擇,這可是我的個人經驗呦~~因為我真的訂了好多次了!!


這次在未告知好友的情況之下(既然要送禮物當然要給她驚喜,總不能還去跟他要照片那就尷尬了,還好ITEES玩客制憲上編輯器有這樣一個貼心的功能,讓您可以登入FB直接從您的相簿或是好友相簿中挑選喜歡的照片),
我自己到她的FB捉取一張她很喜歡的照片幫她編輯設計。我知道她非常喜歡夢幻粉紅色,所以我也將此元素運用在我的編輯設計上,整個粉嫩粉嫩的加上照片,整個是浪漫風格。
原本擔心從FB上面捉得上面解析度會不足,擔心影響印刷品質。不過印刷的成品效果我真的覺得不錯ㄝ,雖然不像印刷在平面紙質上的清晰,但是朦朧美珍的手機殼很漂亮。看到成品我也好想在幫自己做一個(▰∀◕)ノ

 

出貨時會有張訂購單,附上我在編輯器上的編輯照片模擬,還附上一張服務卡(跟之前的不太一樣了,這次的更漂亮有質感,上面還多了其他網站的資訊~~我一直很喜歡這網站客服的服務態度與精神,波棒)


這手機殼整個就是充滿超級少女心的浪漫風格嘛!!因應壽星喜愛的風格囉

這次訂製我選擇 布丁軟殼 所以在粉紅色的設計下還可以透著手殼的顏色以及蘋果標示,好友買的是iPhone 6s Plus手機是 玫瑰金,我想應該會粉合適的。


因為我現在手上的手機是 iPhone 6 Plus, 好友的則是 iPhone 6s Plus 不錯兩款機型的殼可以通用,我拿我的手機殼裝上去也是完全合適的。

手機殼 孔位的部分都非常合適喲!


這次發現ITEES玩客製還有個姊妹網站ㄝ!! 愛禮網 一樣是線上編輯器概念,有好多客製化商品的選擇,如果要送禮物不曉得要送些什麼,沒有過多預算、想送點特別有創意的禮物我真的推薦這兩個'網站。
愛禮網 我還沒有訂購過,下次假日再來好好研究來客至一個實用的生活小物吧!

附上兩個網站的資訊方便網友參考囉
ITEES玩客製: http://www.itees.com.tw/客服信箱: service@itees.com.tw  線上客服LINE: ITEES  客服時間: 週一~週五 9:00~18:00
Elly99愛禮網: http://www.elly99.com/線上客服LINE:【elly99.com】  客服信箱: news@elly99.com  客服時間: 週一~週五 9:00~18:00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