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端午連假第一天,南部實在太熱了我完全不想出門。
想說來寫一下分享文好啦,上次文章有提到我在網路上訂製手機殼!!

記得我6/13日在網路上下訂單當天就付款了,6/17日我就收到商品了,以偶購買客製化商品來說算是快速了!

(這包裝好像跟我之前訂的有一點點不一樣,盒子多了LOGO也變大了。送來時外包裝有泡泡袋包著所以有保護到紙盒)

訂製機殼01

其實這家網路店家的包裝不算是特別漂亮或精緻,應該屬簡約型的不過牛皮盒的質感不錯啦

我覺得這丟到可惜,我把它拿來一個當家用袋用來裝紙鈔,一個裝零錢放在我的書桌裡,因為紙盒夠厚也夠大我覺得非常合適呦!

你看看~~是不是非常剛好呢!?

訂製機殼02  

PS:所謂 "家用袋 "是我和喵爹議定的共同生活金,兩人賺錢但每月需要各自拿一些錢出來當家用金,吃飯、買水果、日常用品、喵們食物費用等。

  

等到放假休息的今天, 忍不住來開箱分享一下,我的 IPHONE 6 Plus 專屬機殼

這次購買我除了幫自己訂製以外,喵爹前陣子買了新手機但是我看店家沒有送他手機殼而他也沒有自己買!
所以我自以為貼心的也幫喵爹訂了一個 ASUS ZenFone 2 的手機殼。
也想說訂製一個紀念品,我們倆的合照真的非常少,尤其是這兩天都各自忙碌著工作已經非常少出遊,加上兩人的非常不喜歡拍照與自拍,所以囉!照片粉難找!!
來看看實際的商品吧!!

訂製機殼03  

這兩個機殼是用同一張照片製作的,但是一個材質是透明軟殼,一個是白色軟殼。
兩種材質用同一張照片印製且選擇的顏色都是淡藍色,因為材質不同所以顯色與效果不太一樣。
這一點我在網路的購物須知上面有看到,我也問了一下客服。若是朋友要訂購"對殼",可能需要留意材質與顏色的問題喲!
建議是要看一下網站說明-購物常見問答或是訂購材質說明,他有附帶照片說明會清楚些。

每個手機殼包裝內還有一張名片,應該算是服務卡吧!
訂製機殼  

這個是我的 IP+ 手機殼 

訂製機殼04  

這是喵爸的ASUS ZenFone 2 的手機殼
訂製機殼05  

除了手機殼外,我看網站有賣手機配件所以我看了一下。
手滑了一下!!又多買了兩個收線器,我覺得很可愛且是真皮的ㄝ,質感很好喲!
訂製機殼06  

今天 愛買妹就分享到這囉!!
因為放假日不得閒,我還得為喵爸以及喵們打掃房間去...
還有許多家務等著偶做內,愛買妹 除了上班賺錢家事還是有再認真做喲!!
不囉嗦 打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