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閱讀 】 MISS  LIN 的閱讀片段

想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愛上閱讀呢? 我清楚的記得是我國三那一年。小時候MISS  LIN 的生活環境與經濟環境真的很不好,所以幾乎沒有機會到書局或多餘的錢買書。當時有個很好的同學與我分享一書,她表示此書很棒我一定要讀一下並將此書送給我。

從此...我深愛上 閱讀!

那一本書是 米奇·艾爾邦 的作品-12堂星期二的14堂課 
這本書真的非常棒,我擁有十幾年了不過每年我都會重讀。明明同一本書,卻不管讀了多少次每每都能有不同的感受與體會。
此書~開啟了我閱讀的深厚興趣,也因此我愛上這位作者後來搭他的每一本書只要有翻譯中文版的我一定購買。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一點小信仰》和《時光守護者》等...
他的作品涵蓋人生的種種,表達的手法以故事的形式,讓人重新思考「活著」的意義。

沒看過的朋友 MISS  LIN真的極推~一定要去找來看,不喜歡看書的朋友也可以看電影呦(後來此書有拍成電影)

(這樣~下次我來分享 這本書的閱讀心得吧!!  ~~下次囉!)

我真的非常熱愛閱讀!!身邊的人總笑我 你這麼愛買書、愛看書,要不乾脆開個圖書館!?
(當然,這話誇張了@@")

朋友問我,沒看書是會死啊!!(這姊妹她不愛看書) 我總是回答不至於  會死,但會粉痛苦!!(我是說真的啦!)

 MISS  LIN閱讀沒有特定哪一類型,勵志、文學、管理、行銷、工具書、雜誌我都愛買、愛看。

MISS  LIN很愛周末都會到書局去晃晃,就算真的沒時間出去我也會抽空上網至博客來看看。
因為工作上遇到小挫折與瓶頸,上周假日到書局待了一整個下午帶回了一大袋的書。
看了幾本針對工作進修充電用的,看完真的覺得還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偷窺設計人的筆記、怎樣設計不會被打槍、廣告副作用 

閱讀-20150704-1

 

我不是設計出身的,也不會設計這檔事,但偏偏一直以來工作都與設計師離不開關係。
身邊挺多設計師的朋友、工作需求必須與設計溝通、現在管理/行銷的經營也脫離不了與設計師的交集。

最近深深發現~設計師的想法與表達確實和一般客戶不同,至於中間的落差可能需要透過充分理解才能進行溝通協調。
透過別人的經驗,相關的知識與技巧嘗試理解設計的的想法與難處,並藉由書中作者的分享思考方式與技巧了解設計這檔事!

怎樣設計不會被打槍 一書中內容以五大重點說明 照片呈現方式、改變配色、文字選擇、添加素材、改變視覺重點。建議其實工作上需要撰寫文案或企畫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有助於工作上的思緒。
閱讀-20150704-2  

偷窺設計人的筆記 一書
彙整了關於設計的相關技巧與知識 MISS LIN 推薦給行銷企劃或是設計公司業務相關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我覺得可以有助於增加自己的表達與溝通。

閱讀-20150704-3  

閱讀-20150704-4  

 

廣告副作用 作者李欣蘋
這本書是有次我參加講座,台上的師資分享的。我找了兩家書局都找不到最後是在網路上訂到的。知名廣告文案作家  李欣蘋,MISS LIN 不得不說 作者真的是位才女,他的文筆還真會讓人愛上她內!
文筆超好 接著我又失心瘋 在網路上訂了她的四本書。

閱讀-20150704-5  

  MISS  LIN享受閱讀 充電ing~~                

分享以上書單希望朋友們會喜歡 也有機會愛上閱讀呦!!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