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LIN 固定每周除了到附近書店晃晃看看書之外,我也會定期到網站-博客來的看看新書推薦以及排行榜,試著搜尋自己的書單。
發現最近似乎很流行這種大人專用的著色本,據說這種著色本有安定心神的效果,因為色彩本來就有心理療癒的功能。

博客來的排行榜中竟然前10名內就有四本相關繪本。🙀
流行大人專屬著色本  

上週也買了一本-忘憂森林: 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

週末放假拿出來試試,順便與大家分享。

  

據說在我們專注於顏色填補的過程中,精神會因為專心而穩定下來,有助於放鬆安定和耐心的提升。藉由這樣的繪本可以讓人情緒、精神上或的舒壓與療癒作用。

  

最近我在生活上遇到了些小瓶頸😣

倒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但總覺得老是患得患失,加上身體總有小狀況(老毛病了)_,讓人老是覺得煩悶沒有戰鬥力甚至影響工作品質。

我總是透過閱讀,在自己情緒不穩定時嘗試找到紓解與出口。看到好多人分享這樣的繪本我也想試試。試著放著心靈音樂,專注一筆一畫,學習專注、耐心、創作。

  

雖然我沒什麼創作天分,也沒有學過設計,僅止於工作常常必須接觸設計作品與設計人才。
但是我想試看看,試圖練習 透過著色本細緻優雅、清新療癒的圖案與線條,將讓自己從忙碌的生活中解放出來,激發自己創意靈感,我學習嘗試盡情揮灑想像力!

試玩ing~(但是被喵爸取笑了!) 😣

看著自己著色的效果,或許沒什麼設計感。但看著畫本我笑了,似乎看到小時候的Miss Lin😊

 

這種方式著色繪本的紓壓方式,似乎也很像我之前學習的靜坐與冥想概念。

朋友們,您可以買本來試試看。體驗一下這樣的簡單舒壓放鬆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著色繪本 療癒著色畫
    全站熱搜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