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LIN 有時提前下班 喜歡到You Tube 搜尋 看看最近不錯的廣告案例與微電影
(偶常加班到八,九點 常常一下班就累癱 什麼事也做不了 就算不是勞力用盡也是心力耗盡了@@")

發現 現在的廣告 其實都挺喜歡走故事風格 像是為電影般的 有很多廣告影片真的很不錯..
這陣子 我挺喜歡這一系列的 統一麵廣告 小時光麵館 以心情調味的滋味  您看都看過了嗎?

第一話 栗子蛋糕-不是甜點的甜點,嚐過,就再也無法忘記!
統一麵-1  

第二話 心碎的滋味-給:在愛情的路上,奮不顧身的人們。
統一麵-2  
常有客人問 最多人喜歡的是哪一道菜?
我總是回答:別人喜歡的 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 是你自己喜歡的。

第三話 邂逅一碗肉燥麵-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自己的翻版,你會??...
統一麵-3  

人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一個痛苦結束 很可能只是為了擁抱下一個幸福的開始

第四話 陽光佐夏威夷炒麵-甚麼料理? 讓女兒笑了,卻讓父親哭了?
統一麵-4  
食物為什麼存在呢?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嗎?只是為了附庸風雅嗎?
也許只是為了有一天 能溫暖一個人 感
動一個人

第五話 不尋常的家常麵-看似尋常的料理,究竟藏著甚麼秘密?

 統一麵-5  

統一麵 小時光麵館   廣告連結

影片中每一個故事 總有動人之處 顯得不這麼商業物質 似乎更人留下深刻印象。雖然對於商品銷售是否能有直接影響,很難說?
但可以說的是確實增添了老牌新形象並賦予了廣告新創意。

統一麵 給我的記憶 一個專屬於我的故事 是段回憶 雖然不知道是好回憶還是不好的回憶 我也不確定 但是卻激勵了我的未來 ...
以前在我十幾歲的時候,自己打工賺錢半工半讀還需要照顧家中,其實負擔很重經濟狀況很差。
所以,以前最常吃的兩項食物:白吐司 統一麵  ,當時統一脆麵一包好像五元,肉燥麵印象中好像10元。(確切金額我也不太確定但是差不多是這樣吧)
當時統一麵買來自己煮非常經濟實惠,而且總覺得吃泡麵就是要吃統一麵,那味道真的很香很好吃。
現在很少吃泡麵了,大家都說不健康不影響,但偶而真的很懷念那味道。尤其是下雨天 颱風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定要吃泡麵!!
總覺得這時候的泡麵特別好吃,你有這樣的同感或經驗嗎?還是只有我這樣呢?

MISS LIN 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廣告 除了統一麵自己愛吃外 真的我覺得廣告文案撰寫很美 影片拍攝手法很棒 老闆的表達很有味道 。
PS:不得不說 麵店老闆還真有戲 也超有魅力 一種成熟充滿人生歷練的帥氣 (還是說他演技很好呢? )

 

MISS LIN真的認為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專屬故事,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充滿精彩的動人故事。

有時一個晚上看看幾篇不錯的廣告或微電影,其實除了算充電也是另一種放鬆方式,對我而言。
希望覺得不錯的影片分享給各位還沒看過的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麵 廣告影片
    全站熱搜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