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香港自由行 旅遊敗家記錄篇

207.jpg

這一趟香港旅遊因為是我家喵爹要去工作,所以並不是純旅遊行程,且大部分的時間我需要一個人自理,自己安排行程。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國,我想要藉此嘗試一個人的旅行。


結束旅行回到家一堆工作等著處理,接連忙了一星期。這就是休假後症候群吧!!但是這一趟旅程對我個人而言真的極具意義。
從準備、做功課、查資料、訂機票/簽證護照、直到香港體驗了其中三天的一個人的旅遊自由行,很有成就感很棒的一次體驗。

高雄機場免稅店
還沒出國門,愛買妹 就敗了~~
我看上了一個包,當時有黑色與紅色兩種選擇,最後選擇了家裡比較少的紅色包包。我好喜歡~~
機場免稅店原本就比百貨便宜,加上我看喜歡的這一款在做活動,所以購買價格跟市價確實便宜的幾千元,超划算的啦!!

105.jpg

偶的第一次國外旅遊,旅程開始囉~~只能說超級興奮啦!!!

IMG_8853.JPG
到達飯店已經傍晚囉~~

208.jpg

這趟旅行買了好多伴手哩,自己用的禮物反倒很少,只有買了包包是自用的,但買的還划算很開心,這一篇來跟大家分享這趟香港行"愛買妹"敗了哪些東西吧!!

205.jpg

一個人的旅行~

210.jpg

IMG_8875.JPG

第二天我就開始探險,找尋伴手禮去~~

小熊餅乾/四重奏餅乾

104.jpg
 

防蚊藥
這一款其實我沒有用過,看網友許多人分享。以前都是用日本的小藍瓶,超好用。我想說這麼多人推薦買回來試看看吧!

201.jpg

痠痛藥
這一款活絡油好幾年前就用過了,當時是同事送我的,我一直覺得很好用而且一罐可以用很久內。出門前上網查資料也看到好多網友推薦,我覺得這個送禮也挺不賴的,是個食用的小禮物。

103.jpg

大排檔奶茶
之前網路上功課大家都說要去買來喝,當然評價不一有人說好喝有人說不好呵。我想既然是香港的牌子都來到了香港就買回家體驗看看吧!!我還特地去了超市找,原有四種顏色四種口味但是我只找到一家超市只有一個口味,想說沒喝過就先買來喝看看吧!若真的不賴有機會再來買。回家試了,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ㄟ,我是愛喝奶茶的人,但是這一款沒有到我認為得很好呵。但是在香港餐廳喝到的奶茶真的好喝,茶味較重視我喜歡的。

206.jpg

 

香港機場迪士尼專賣店

209.jpg

香港機場迪士尼專賣店 超好逛~不只是孩子進去會瘋掉,連熟女進去都快出不來,太可愛的啦!!
原定第五天要到香港迪士尼,但是喵爹因為工作真的累壞了,我也不喜歡加上這麼趕搞得很累,所以沒有去成。
雖然買了票不能退但是期限到10/19號,所以應該沒關係,就希望屆時之前還能安排一趟三兩夜迪士尼行程囉!

G2000
喵爹是個不喜歡逛街的人,似乎也沒有購物需求的人,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買香菸。但是我在機場看到G2000的店雖然款式不多,但是基本款都有且比市價便宜很多,我推薦喵爹進去看看有沒有她喜歡的,沒想到他超喜歡因為襯衫是他上班必備品,衣服質感也不賴價格也比市面上便宜,結果他就採購了一大袋開心的哩!!

107.jpg

IMG_8870.JPG

 

IMG_8865.JPG

真的是滿載而歸但是口袋空空了,回家繼續努力賺錢囉!

因為回國之後,工作超級滿檔一直沒空寫文章,下一次來分享美食囉!!我好喜歡港式美食,只是真的是高消費~~超貴!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