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買妹】瘋面仔– 林柏昇KID® 品牌商品好物分享

其實這篇分享文是單純支持喜歡欣賞的藝人 林柏昇 KID,抱著想要跟朋友們分享的心情。
"愛買妹"說真的也有些年紀,我從沒追星的習慣,只記得十幾歲時挺喜歡四大天王的(想當初曾經)...
長期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工作,對於電視、偶像劇、偶像、歌手基本上我真的知道得很少,我只有每天休息前會看一小時的新聞了解一下時事,說真的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好像大部分的新聞FB上也都看的到。
這陣子工作壓力根本沒時間出門運動了,甚至連最喜歡的閱讀書籍我都靜不下心好好看本書。
有次FB上發現有個跟我好友同名同姓的人_林柏昇,我的好友是個編導兼導演但這林柏昇帥哥是個年輕藝人,他比我的好朋友帥很多!!因此我透過FB看了一下這個林柏昇,看到他主持的節目以及自己經營的品牌。
最近紅了起來,看了他和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假日空閒看了一下。我竟著迷了~~
KID20160416_6.jpg
因為這節目似乎做一陣子了,所以我現在每天下班一定會透過網路看之前的節目每天看一下,我發現看著節目真的會很開心,工作壓力大好友們又都不在身邊,我很少笑了。但是每次看這節目我都是大笑好久,我找到舒壓的好節目。
吳宗憲的機智、反映、搞笑真的沒話說,令人敬佩的是他的敬業精神,他真的有點年紀了但是很是如此拚如此認真,真的不讓人尊重與欣賞ㄟ! KID我真的是看綜藝玩很大,愈看愈喜歡他ㄝ。真誠、率性、勇敢、無厘頭應該是他的優點吧!
看得出他好努力在他的工作上,他確實搞笑帶給大家好開心的節目,搞得我都有點像小粉絲了。認真的男人,果真帥!!(我家喵爹怒說:我誇張了@@" ,喵爹也很帥啦!)
KID20160416_7.jpg
我和喵爹工作各忙各的,常常只有晚餐時間能聚聚聊聊,現在在家裡吃飯一準備好飯我就會說要看KID的,看"綜藝玩很大"都變成我們的共同放鬆娛樂的時間了。

再林柏昇KID的紛絲團上看到他經營的品牌,晃了一下看有無喜歡的商品來支持一下。看到了訂帽子不賴!!
上週與喵爹決定下個月要到香港玩,我想這一頂帽子,剛好最近有再關注 KID 的品牌,發現他的有款帽子我個人很喜歡,於是我買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接著我要帶著新帽子出去玩!!
KID20160416_2.jpg

在官網看到這訂帽子,其實我沒什考慮就下定付款了,第一眼我就挺喜歡的說不上的感覺,主要因該是喜歡KID 想支持才是重點吧!!年輕創業創品牌真的不容易,過程真的有許多人難以理解的辛苦過程,我自己也是做網路工作的我了理解。
後來還擔心了一下,這帽子沒尺寸我不小的會不會太大無法戴,收到貨試了一下因為它後面的扣環設計是沒問題的,我可以戴。我其實一直都是個不太合適戴帽子的女生,或許是自己不習慣,所以我身邊除了機車安全帽,沒別的帽子了。
本來收到貨想自拍一下,但怕不好看~下次去香港玩我會帶著它拍照,再跟朋友分享。

KID20160416_3.jpg
個人覺得這挺帽子質感很好,皮革材質讓我更喜歡,比較有特色!沒讓人失望喲!

KID20160416_1.jpg
看到這裡面時,我笑了一下。帽子裡面這小巧思是要我簽名的意思嗎?讓我想起小時候小學生但小黃帽一定要寫名字,不然會不見喲!!是這個概念嗎?
MISS LIN 心裡真的覺得好可惜,這裡面若是有 KID 的簽名我應該會開心到翻掉吧!! 可惜不是囉~~我可真的成了小粉絲了!!

 

跟朋友們分享囉
品牌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D19840221
品牌商品訂購:http://www.justkid.tw/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