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表示憂鬱症、恐慌症 可能源自遺傳,更因後天創傷壓力造成。過度換氣症候群。內科的說法

胸悶會痛痛、心悸、喘不過氣、暈眩症狀、有時會發抖、情緒無法控制的低落、質疑自我存在價值、莫名流淚、過去生活經驗翻轉。
不定期、隨機的觸發,經常性的不舒服、失眠,影響工作影響生活,讓我真的好自責,我真的好怕給身邊的人帶來困擾。多年來極少數人知道其實我因病所苦卻倔強的苦撐,從不求援只在ㄧ個人獨處時自己承受ㄧ切。
醫生與好友建議我要學會勇敢面對,只是心理生病而不是自身做錯什麼事,不過是生病沒有必要感到自責與自卑,堅持治療會好的。

嘗試記錄下過程
十多年了深受老毛病所苦,患有心臟瓣膜脫垂與閉鎖不全的問題,後來約十年前確認患有憂鬱症以及恐慌症。

那一年我發現生病23歲,今年我36歲了。記憶是件很可怕的事,至今我還在為傷痛療癒,至今我還在因病治療,至今我還在半夜惡夢。但我還是堅持⋯相信愛。相信我會愈來愈好的。

雖然過去家庭環境不佳,ㄧ路上跌跌撞撞,滿身上。但現在我自認自己是個幸福的女孩,身邊有兩個可愛的喵孩子,義無反顧支持給予關心與鼓勵的好姐妹們,總默默在身旁不多話但努力為兩人未來努力的喵爹。所以我不想放棄,我想要變得愈來愈好,以後換我照顧喵爹與孩子們。只是過程常常感到無力感,不穩定的心理狀態,用藥後的後遺症。我繼續努力著⋯

傷害我最深的人是最親愛的家人,釋懷了~但我不再怪他們了。我只想要靠自己努力過自己的生活,擁有一個自己的家。

家是什麼樣的模樣?從小我就我常想像,因為我相信有天我會擁有。家人是如何溫暖,我常想著,因爲我相信有天我會擁有家人並盡一切力量去保護、溫暖它。

現在總有療癒喵們的陪伴,我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