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低潮時透過書寫,記錄心情藉此讓負面情緒有所出口。今天Lin  覺得累壞了,經歷24工作不順遂之後,

心悸、抖手、暈眩、眼腫、頭痛、精力耗盡

覺得還是沒能做好事,處理好問題

交接工作完後,回家進房間後即癱軟在地上 終於

放聲大哭、感到好累、感到極度無力感

心理、身體,真的累了。

甚至,不知道要跟誰說話?誰聽 漫無目的的說著

聽了我進房 賓士喵 立即到身邊,大眼看著我安靜的坐在一旁,聽見大哭聲她似乎嚇到慌張的喵喵叫往懷裏鑽,這下哭得更慘了。仿佛她懂!

 

突然⋯想著,若離開有人會需要我?想念我嗎?

喵們呢ˉ⋯怎麼辦,喵爹會照顧他們但確不理解她兩各自的喜好、表達語言。

喵爹呢ˉ⋯他沒事,他向來以工作事業為重、向來獨立、習慣獨處,只有擔心他沒能好好吃飯沒人幫忙他處理家務。

桃媽呢⋯她哭慘,她無私的付出深刻我心,從小沒人比她更像家人關愛我,除了感謝更是感恩。

惠雲姐⋯很想念,她一定會超級想我的無誤,沒有血緣卻情同姐妹、知己,我真的很珍惜。

小玉呢ˉ⋯源於同一家庭卻面臨不一樣的考驗與經歷,帶著孩子的堅強與努力值得尊重,相信她會繼續未來努力堅強生活著。

還有很多身邊人對我非常好,我向來自己是個很幸運的女孩,一路上好多好多人關心著、照顧著,然而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功課正努力著,每個人都有著很多的故事。

  

我呢ˉ?接下來⋯

遇到困難,我總鼓勵自己_沒事,總有辦法的。

遇到挫折,我總對自己說_盡力,就好。加油!

面對眼前,我需要冷靜 ⋯再冷靜。

莫忘初衷?我的初衷是什麼?

單純 情感 歸屬 家人 家庭⋯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有你們真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