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分享文】客製化手機皮套 獨家打版訂製款 磁吸側翻手機皮套 MISS LIN到ITEES玩客製 幫手機買件新衣服


最近接到ITEES 玩客製的邀請!!哇~我這個老客戶終於被發現了(我真的在這網站訂了好幾個手機殼,除了自己用還有當禮物送人),
這一次因他們推出新商品 _ 客製化手機皮套 
獨家打版訂製款 磁吸側翻手機皮套,竟邀請我體驗試用,受到邀請其實我好開心!!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或寫手,只能針對實際我對商品的體驗試用記錄下個人想法與大家分享,好東西跟大家分享我當然很樂意。

ITEES玩客製 線上訂製手機殼/皮套 網站,不曉得大家有聽過嗎?或是有跟我一樣是他們的老客戶嗎? 我好久沒到這網站逛逛了,
因為我沒有換手機(呼叫~喵爹,我何時可以換IP7呢?),所以沒有特別看網站。
這次答應ITEES玩客製 邀請 體驗新商品 客製化手機皮套 
獨家打版訂製款 磁吸側翻手機皮套,所以我認真了解一下這網站有什麼新變化呢?是否有提供新商品或新功能呢?

ITEES玩客製 官網>>http://www.itees.com.tw/

I Totally Enjoy Every Style – 彩繪創意 酷玩客製 ITEES玩客製
每個人都具備獨特個性/自我風格,透過生活各式創意商品配件,得以表達個人自有風格以及生活品味,
以表達”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ITEES玩客製推出介面簡單、容易操作線上編輯器,讓所有人玩設計創作專屬於自我特色的獨特風格配件。
網站陸續推出各式生活 創意客製商品 ,客製生活配件、情人禮物、好友生日禮物、父親節/母親節禮物…專屬個人創意,滿足更多樣化的 客製商品 需求。

1126-1.jpg

網站主頁(我看到了客製手機殼也有推出新商品ㄝ除了 手機皮套 還有 氣墊軟殼),之前材質選擇沒有透明氣墊軟殼的選項ㄝ。
我現在用的手機殼就是透明氣墊軟殼,我不知道這也可以客製,不然我就會訂購一個。
氣墊軟殼真的挺好用的,在乎手機保護程度容易跟MISS LIN一樣手殘易摔手機的人,
手機殼確實保護得比較好,耐摔不擔心手機受傷(但不鼓勵隨便摔手績呦,畢竟手機貴森森ㄚ)。
但是這一次是網站推出新品 客製化手機皮套 的體驗分享,趁機幫我的手機換件新衣服吧!

雖然對網站我算挺熟了,操作編輯器設計應該也沒有問題,但是既然是要分享推薦給朋友們,我一定要好好說明介紹。
這樣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更快速親自設計自己專屬的手機殼或是手機皮套。

1126-2.jpg

1.登入網站加入會員
2.選擇您需要的商品

分為手機殼訂製區手機皮套訂製區設計款式客製化禮物(這是玩客製的姊妹網站_愛禮網)
搜尋您需要的型號或是透過品牌分類找款式,若沒看到或找不到您可以詢問客服確認呦
若您是第一次訂購您一定要看一下網站的購物須知,因為網站提供的材質滿多的,
若沒有再訂購前看清楚收到商品覺得不是自己需求的,這樣就慘了

1126-3.jpg
3.上傳照片 編輯設計
網站其實就是編輯器,不會設計的朋友們都可以輕鬆上手編輯設計自己的特色手機殼。
但是我發現有一點真的要建議網站趕緊改進的地方,就是線上編輯器尚未支援手機編輯,所以若你用手機直接編輯會有部分功能無法顯現。

1126-4.jpg

上傳照片後您可以透過功能鍵嘗試各種設計效果,例如:置前、置後、旋轉、刪除圖片、放大縮小等等,您可以不斷重複編輯設計直至完成一個滿意的客製化作品。

1126-6.jpg
編輯器除了可以上傳喜歡的圖片、或是照片外,我覺得網站有個很貼心的功能_免費圖庫,
還有許多很漂亮的圖片與相框式設計,若你只是單張照片不妨試一下套上免費圖片試試。
聖誕節主題也有,聖誕節快要到了ㄝ,訂做 聖誕節禮物 也是個很不錯的紀念禮物喲!

1126-5.jpg

MISS LIN提醒若要訂購的朋友們,若你有要上傳照片或文字編輯,記得要避開下圖中4個地方,因為手機孔位/吊孔處/磁扣摺疊處以及邊緣處都會裁切。
若一不小心開心地設計了喜歡的圖片,收到照片卻被裁切這樣應該粉殘念吧!

1126-7.jpg
4.完成設計 選擇您喜愛的材質
建議大家可以先參考網站上的材質介紹文章_
ITEES手機殼材質解析,更能清楚知道自己合適的材質訂製。

 

5.加入購物車 結帳,選擇您合適的繳費方式與收件方式。

 

1126-8.jpg

記得資料要填寫正確這樣商品順利收到ㄚ(記得之前看過新聞有人網購商品超商取貨收件人填寫小名或寵物明造成包裹無法領取,那就真的糗大了)
網站提供繳款方式蠻多種的,你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方式選擇,但是MISS LIN提醒朋友 選擇超商繳費去超商付款時超商還會多收30元手續費呦

1126-9.jpg

對了~有個好康一定要分享,網站有個隱藏版的優惠區,結帳前別忘了領取現金抵用優惠代碼呦!
偷偷告訴你~這裡取優惠

1126-10.jpg

若朋友們 訂購相關問題都可以向ITEES玩客製 網站客服詢問喔!
service@itees.com.tw 線上客服LINE ID :itees
等待收到成品我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手機皮套囉⋯待續

 

arrow
arrow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