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  自我特性】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關於摩羯座的~~
阿玲偶正是超級機車的摩羯座,當然我不是說所有的魔羯座的人都粉機車
大家別誤會別攻擊偶內~~~
而是小玲很老實自認偶真的很機車,親朋好友們都身受其害...
還好,他們都很愛我很體諒容忍偶。

 

以下...夭壽ㄡ~~全中啦!!

 

1、花很多時間自我交談 
2、喜歡去沒什麼人的地方,喜歡獨處
3、討厭束縛 喜歡自由
4、相信第六感
5、愛上一個人很容易陷入痴迷
6、真心相惜的朋友很重要
7、愛逞強 
8、感性、容易感動 、愛鑽牛角尖
9 、愛幻想、愛胡思亂想
10、說話有時侯很毒 
11、極其討厭虛偽

 

 

 

關於摩羯座  
您是不是跟我一樣是魔羯呢?你中了幾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羯座 星座
    全站熱搜

    Miss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